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百大女星片酬出爐 來自台灣的她們榜上有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演員片酬一直以來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近年來女星的行情與男性相比毫不遜色,先前中國媒體《新劇觀察》整理出「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其中台灣女星以陳喬恩、陳妍希及歐陽娜娜排名最前面。

片酬最高的為8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7億),包括了楊冪、孫儷、范冰冰、趙麗穎及迪麗熱巴等人,都是具有高人氣的當紅演員,其次是片酬7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2億),唐嫣、劉亦菲、關曉彤與劉詩詩都名列其中。特別的是第四梯次片酬5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億)的名單中出現來自台灣的陳喬恩、陳妍希及歐陽娜娜,三人都擠進了前50名,值得一提的是年僅17歲的歐陽娜娜是榜單中年紀最輕的演員,前景備受看好。楊冪位居女演員片酬之首。(翻攝自楊冪微博)陳喬恩是台灣女星中片酬最高的。(翻攝自陳喬恩微博)陳妍希在中國具高知名度。(翻攝自陳妍希微博)歐陽娜娜年紀雖小,吸金程度卻毫不遜色。(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