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宇婕零避孕肚皮沒消息 揪閨密凍卵臨陣落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宇婕日前獻出主持處女秀,與謝祖武、連靜雯搭檔主持東風《名偵探女王》,請來醫生介紹生活常識,她第一次主持就遇到「生理期行房會不會懷孕」、「體外能不能避孕」等話題,辛辣內容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36歲的她,已有穩定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先前因子宮肌瘤切除半邊卵巢,她受訪時坦言想當媽,從來沒避孕,放話只要懷孕就結婚,但一直都沒中獎,她半開玩笑喊:「不知道是我(子宮)太弱,還是剛好遇到幾個對象他們也有問題,不然怎麼都沒懷孕?」她透露,本來一度動念和閨密小甜甜、韋汝等人一起去凍卵,但她一聽到打排卵針會有水腫、全身無力等副作用,嚇到打消念頭,「後來覺得順其自然,著床也很重要,先好好養身體,再拚個一兩年看看,沒有再考慮凍卵。」王宇婕(左)和謝祖武、連靜雯主持《名偵探女王》。(東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