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當爸心情佳 接老婆兒子回家團聚享天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10日宣布當人父,太太王棠云為他生下兒子「Cody」,他昨在IG貼出照片宣布接兒子回家,還留言:「Welcome home.」(歡迎回家),今下午運動完被港媒直擊,詢問他是否趕回家看小孩?他笑回:「你們都知道啦!」心情看起來極佳。

余文樂雖未在IG放上兒子正面照片,但PO出一張疑似嬰兒床的角落照,床上有一大一小的公仔,似乎代表他和兒子Cody。當了爸爸之後的他也盡量減少工作,希望多點時間陪老婆和兒子。他今天下午也被問到太太是否出院,大方承認已回家,至於Cody的中文名字,他則表示:「中文名還沒改呀!」言語間不難看出當父親的喜悅。余文樂當爸後也將工作量減少。(翻攝IG)余文樂昨在IG上傳大小公仔照片,歡迎兒子回家。(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