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兒不靠爸試鏡自己來 天然呆被糗把妹不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胡瓜23歲兒子胡釋安正式出道,他在公視新戲《20之後》擔綱男主角,與江沂宸(原名:江宜蓉)、林孫煜豪、鄭靚歆、葉慈毓等人合作,接受導演王小棣老師指導。

今劇組舉辦宣傳活動,胡釋安首次與媒體見面直呼緊張,對於「星二代」身分坦言有點壓力,也不想被貼上靠爸標籤,「多少會有點擔心(被當靠爸)吧,反正就是平常心。」他從去年7月退伍開始,所有試鏡、通告全都自己處理,之後也會在電影《麻辣鮮師》中亮相。

胡適安因許傑輝推薦,在劇中扮演個性木訥的大學生,今製作人表示王小棣見過一面後,就決定讓胡適安演出,認為他與角色十分相似,天然呆天生有喜感。

而胡適安與其他年紀相仿演員合作,眾人感情好,全數認證他個性十分憨厚「古意」,也吐槽他愛講冷笑話,說話速度極慢,糗他就像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一樣慢半拍,跟老爸胡瓜、姊姊小禎完全不一樣。眾人開玩笑喊他不會把妹,他稱自己是暖男類型。

胡適安進入演藝圈,表示爸爸、姊姊沒給太多意見。爸爸會關心他演戲近況,要他加油,只要聽到他被導演罵,就會認為「罵得好!」媽媽秀秀一開始反對他當演員,希望他走幕後,之後態度才漸漸轉為支持。對於外界評論他長相與趙又廷相似,他笑喊有聽說:「他很帥啊,很開心」,強調是原廠沒動過刀。

他演戲經驗不多,並非如大家想像順利,開拍2天左右有句話說的節奏不對,導演王小棣直接衝到面前念,對於導演教導。他表示:「第一次當主演的確很生疏,在現場算是有被罵,總是會發生,有另外再去上表演課。」

江沂宸則笑喊胡適安應該是劇組裡最不怕王小棣的人,「我們大家都很戰戰兢兢,但安安就會很老實,跟老師說出內心話,老師說他看起來不夠煩惱,他就會跟老師說『可是我已經很煩惱了耶』」,率直反應逗樂大家。

該劇描述年輕人邁入20歲後,對於人生的熱情與焦慮,以及想完成獨木舟環遊世界的夢想故事,劇組明將下花蓮long stay一個月拍攝划獨木舟戲份,預計9月播出。胡釋安。(記者陳逸寬攝)
公視《20之後》媒體聯訪,胡釋安(左起)、鄭靚歆、葉慈毓、江沂宸、林孫煜豪。(記者陳逸寬攝)胡釋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