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瑋琪憂鬱症纏身渾噩度日 母下跪讓她瞬間醒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范范」范瑋琪昨(13)在臉書釋出一部影片,暢談未發片前遇到的種種困境,以及從小女孩蛻變成人母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在母親節當天感謝范媽媽對她的付出與關愛。

范范昨在臉書分享一段訪談,影片中她回憶起國小因愛唱歌加入合唱團,不過老師卻殘酷對她說:「妳是合唱團的一份子沒錯,但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全國比賽的時候上台?」讓她大受打擊,一路哭著回家,范媽媽愛女心切,特地到學校拜託老師,希望能讓女兒上台,就算只是對嘴也沒關係,讓范范至今想起仍相當感動。

高中後范范依舊喜愛音樂,因緣際會下她的作品被唱片公司的總監聽到,以為自己終於能圓音樂夢,沒想到卻是兩年多的漫長等待。她透露在那段時間裡,她還得擔憂自己的生活費,也曾在花店、星巴克和英語補習班工作過。

等了2年終於出了第一張專輯,卻面臨唱片景氣瘋狂下滑,當時公司甚至告訴她,「不一定會有下一張專輯」,讓她頓時失去方向,很難想像現今充滿正能量的范瑋琪,在當時竟遭憂鬱症纏身,每天關燈躲在房間裡希望時間能慢慢流逝。直到有天看到媽媽因擔心她而跪在窗邊替她禱告,她才清醒,決定重新振作。

范范與老公陳建州交往10年結婚,育有兩個兒子飛飛翔翔,她是高齡產婦,懷孕期間相當辛苦。而飛飛、翔翔是提早了1個半月出生的早產兒,一出生范范就被迫與孩子分離,她不捨的說:「翔翔一出生醫師就急著把孩子送進保溫箱。」當時求醫生讓她看孩子一眼,但醫生卻說:「再看會來不及。」讓她當下心有如撕裂般痛苦,「那個時候身體的痛都不是痛,只希望他們兩個好好的!」范范表示,自己過去不能明白母親的偉大,以前也常會和媽媽頂嘴讓她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虧欠,有了孩子後她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為母則強」,她認為一切的轉變都是因為「愛」。范瑋琪錄製影片暢談心路歷程。(翻攝自范瑋琪臉書)范瑋琪(中)育有飛飛翔翔。(翻攝自范瑋琪臉書)范瑋琪(左二)感謝媽媽的付出。(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影片取自范范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