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命關天驚見血肉模糊 張震嶽搶救倒趴路中騎士

張震嶽昨天母親節一早目睹車禍事件,當時他奮不顧身搶救受傷騎士。(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是母親節,43歲歌手張震嶽一早目睹一位騎士倒趴路中,傷者整張左臉血肉模糊,人命關天情急時,他雞婆搶救受傷騎士。

當時張震嶽騎車在家附近閒晃,回程經台北木柵路客運總站要右轉回家,驚見有騎士倒趴在路中,路過機車也沒人要幫忙,「這樣不行啦,我把車停好報警,上前察看騎士頭部有一灘血,貌似昏迷但尚有氣息。」

張震嶽閒暇之餘喜歡到處趴趴走。(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隨後有熱心單車騎士疏導交通,張震嶽說,不久警察與救護車也趕到現場,「傷者也醒來但昏沉試圖翻身,左臉已血肉模糊」,警察處理完後也對張震嶽做筆錄,他說,自己也是怕麻煩的人,「但人命關天情急時,還是要雞婆,冷眼一撇真的很不必」,張震嶽感謝警察和救護人員辛苦,盼傷者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