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飛飛罹患肺腺癌離世 她驚曝塵封已久秘密

「帽子歌后」鳳飛飛因罹患肺腺癌在2012年1月3日離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月亮歌后」李珮菁與母親失和35年,2人在母親節前夕和解,意外曝光李母有樣學樣的壞習慣,還有已故「帽子歌后」鳳飛飛的3段情,以及鳳飛飛為何罹患肺腺癌的不為人知秘密。

談及母親,李珮菁透露早期媽媽和鳳飛飛的母親都是難搞星媽,「因為我媽看鳳媽有樣學樣。」《壹週刊》報導,李珮菁透露鳳媽和她媽媽個性一樣,錢都要歸星媽管,2人感情也受母親控制:「交男友都要媽媽同意,我嫁給前夫,她氣死了;鳳飛飛也是,鳳媽主管人生、感情與自由。」

李珮菁(右)昨在母親節po上送給媽媽戒指照片。(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李珮菁披露,鳳飛飛早年愛上電台播音員,遭鳳媽極力反對,因此找個又帥又有錢的,鳳飛飛不愛卻被迫訂婚,幸好最後遇到香港老公,嫁到香港,才得以做自己,李珮菁因而見證鳳飛飛3段情。

鳳飛飛(右)生前對母親百依百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後來鳳飛飛老公過世,她不太回台灣,李珮菁回憶:「鳳飛飛很愛她丈夫,夫妻倆都是肺腺癌離世,我想起她喜歡吃醬瓜、醃製品,老公也跟著吃,會不會因為這樣,2人才得了相同的病。」這個不能說的秘密被李珮菁塵封心中許久,如今說出來,應該會令所有鳳迷更加感傷吧!

2012年1月3日,鳳飛飛因肺腺癌在香港九龍聖德肋撒醫院逝世,享年5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