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曲終人不散!五月天歌迷癡等30分鐘後 做出感人舉動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經過6個夜晚的激情後,再怎麼不捨,五月天還是要揮別香港15萬歌迷,繼續下一站東京行程,昨晚在香港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所舉行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經過4次安可後,歌迷還是不捨離去,曲終人不散,歌迷狂喊著「OT、OT」(加班),喊破喉嚨30分鐘,雖等不到五月天再出場,但離開演唱會場地後,五迷們做出讓人感動的事情。

征戰41座城市,85場之後,五月天9月將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往南半球的澳洲墨爾本、雪梨、紐西蘭的奧克蘭開唱,同時也計畫再度前進南韓首爾演出,並將首度於泰國曼谷開唱,巡演足跡不斷延伸。

昨晚演唱會結束後,現場廣大的粉絲仍不捨離去,至少待了30分鐘以上,確定五月天不會再出場,才抱著不捨心情慢慢離去。但在地鐵車廂上,滿滿的五迷自發性唱出《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雖自嘲都是「神經病」,但愛五月天的心情讓他們凝聚在一起,因五月天的歌而相遇在同個磁場裡。

雖然最終場五月天仍沒有唱歌迷期待的《米老鼠》這首歌,但昨晚在香港地鐵站,還是有好多粉絲大合唱《米老鼠》,激情過後,雖終將返回工作或上課,但五月天在香港6場演出,已激盪出歌迷最難忘的回憶。五月天完成香港6場演唱會,向歌迷揮手道再見。(相信音樂提供)阿信(中)最終場演出被米奇、米妮親吻。(相信音樂提供)瑪莎看到唐老鴨好興奮。(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即使燈光已暗,歌迷仍不捨離去。(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