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嫩模酒池肉林玩乳射 12個老外撿屍結局超展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E奶辣模雪碧領軍網紅張語昕、IVY及羽沫等,共11名「JKF女郎」出席台灣唯一「拉斯維加斯」國際級夜總會高雄秀屋(Show House Kaohsiung),現場超過千人朝聖擠爆,主辦單位還特別出動20名保鑣慎防暴動;11名奶姬一字排開賣弄女體,當場乳浪紛飛,又拿起酒瓶玩乳射,酒池肉林頗為歡快。

JKF一姐雪碧向來作風大膽,但在分享夜店經驗時,貼心提醒女孩兒:「女生在夜店要注意千萬不要被下藥,不要玩太瘋跟男人喇舌模身體,自己穿著會以休閒性感為主會穿牛仔褲,頂多露胸,如果我穿洋裝的話,會太慎重,像酒店妹,重點還是顏值高勝過一切。」

雪碧表示,有些女生會想在夜店被富二代把、認識帥哥,以爲可以找到真愛,但其實「男人只想灌醉上女生一夜情,如果有碰到毛手毛腳,就把他手握住,換妳摸他就好」。

張語昕、羽沫則大膽調起「奶酒」,酒液乳射後再沿著女體滴落任人舔吮,算是滴滴皆辛苦,張語昕表示:「奶酒喝起來口感很滑順讓人會有幸福的感覺。」在製作過程中,D奶乳搖不斷,又因動作太大,「謎之地帶」差點曝光,搞到全場人都亢奮不已,勃然待發。

IVY自曝,曾一晚被50幾個人搭訕,覺得人氣發爐,還有碰過喝得太high,大家很瘋開始舔腳趾、舔腳底板,連喝洗腳水都來;張語昕則爆料,有次去夜店被12個老外搭訕,還被拉進他們的包廂,喝了幾杯之後被老外帶到家裡,獨自清醒在老外家吃沙拉,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誇張,也覺得到了夜店,女孩兒們就是最正、最辣的,有資格挑三揀四,可以推掉所有不要的男人,保護好自己,別害怕拒絕。

Verna則說:「夜店被搭訕的開場白都爛到不行!比較印象深刻的都是不開口,用眼神上的交流,這樣成功的機率會很高,在舞池常被摟腰摸屁股,比較誇張的是下體直接頂過來,感覺很差。」

羽沫表示,去夜店要記得戴套保護自己,自己曾經在夜店在眾目睽睽下拍過BDSM(性虐)影片,通常去夜店會穿亮色系,穿過最厲害的是小可愛激凸加上丁字褲;JKF女郎佳33 (愛佳奈)則說:「最常聽到的搭訕就是:『你有在直播?』最近因為流行直播,漂亮女孩當直播主的機率很高」,但她自誇酒量很好,不可能被撿屍;施菲亞之前在夜店當駐店dancer,自豪「我們的舞衣都很辣,一定露胸露腿,有的還開高岔,有穿過性感火辣SM皮衣,在夜店跳舞一定要把自己的自信秀出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唐琦琦(左起)、IVY、愛佳奈、Verna、機機、雪碧、施菲亞、安希、子涵、張語昕、羽沫一起出席台灣唯一「拉斯維加斯」國際級夜總會高雄秀屋(Show House Kaohsiung)。(JKF提供)羽沫特製「奶酒」,「謎之地帶」在曝光邊緣。(JKF提供)
張語昕大膽玩「乳射」,滴滴皆辛苦。(JKF提供)「JKF一姐」雪碧領軍共11名奶姬,現場乳浪紛飛。(JKF提供)現場女體橫陳、酒池肉林,粉絲全都high翻,盡興而歸。(JKF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