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帥兒演戲天分高「拍2次就收工」 初試啼聲獲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兒子「安安」胡釋安長相帥氣,神似趙又廷,今年將以拍戲踏入演藝圈,正式在螢幕前曝光,而昨安安被直擊正好在拍王小棣導演的新戲《20之後》,導演也指出安安拍戲初試啼聲頗有大將之風,表現良好。

胡釋安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大眾傳播科系,之前就透露準備開始上培訓課及試鏡,首部新戲獻給金鐘導演王小棣,據報導指出,安安對於演戲頗有天份,王小棣導演為求加快拍攝速度,還帶他和及2位女演員走位一次後正式開拍,結果只拍2遍就收工,安安此次在新戲《20之後》擔綱男主角「阿雄」,女主角是電影《酷馬》的鄭靚歆,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Janet和藍鈞天、江宜蓉等人,該劇描繪20歲的年輕人,面臨人生初成長的甜蜜與苦澀。

此外,姐姐小禎對於弟弟即將進入演藝圈,也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在臉書寫下「翹腳轉鬍鬚~我好開心啊啊~因為記者從今以後就會去追你啦」,看得出來十分以弟弟為榮。胡瓜兒子神似趙又廷,左為小禎。(翻攝自胡盈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