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嘉賓升級5大世界巨星站台 阿信想霸佔歌迷的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晚完成香港第4場,除了影帝梁家輝和《頑固》MV裡的小太空人上台帶來驚喜,昨晚嘉賓更是升級,5大世界級巨星全都登台,給足五月天面子。

這次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廣場開唱,除了之前幾場有米奇、米妮情侶檔現身,昨晚更是一口氣請來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布魯托等在全世界都享有高知名度的迪士尼巨星上台,全場粉絲欣喜若狂。

阿信也童心大發,戴上米奇手套,還對冠佑說:「冠佑,你來戴上返老還童的手套,帶大家LOVE一下。」接著又虧:「冠佑戴上手套呢,他最喜歡做的事就不能做了。」台下歌迷大笑。

五月天的香港演唱會,只剩下今明兩晚,因此昨晚阿信談到:「第4天,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有點感傷了,明年的5月,五月天不知道在哪裡,明年5月我們再回來好嗎?」

而獻唱《憨人》前,阿信說:「我看到天空有一架一架的飛機飛過,或許飛機上的人會看到這裡有光點,在這光點裡面有2萬5千個故事,有你有我,我會靜靜地在心裡唱著。」

之後阿信又說:「在我一生中看過許多奇蹟,在香港聽到你們和我們一起唱這首歌,是最令我感動的事情之一,我們霸佔過紅館,現在我們霸佔這座樂園,也希望霸佔你們的心,直到你慢慢老去,我相信你們心中會有我們,而我們心中也會有你們。」接著阿信接唱《倔強》,全場一陣感動。阿信開唱時戴上米奇手套。(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開唱,《頑固》MV主角梁家輝(右二)和小太空人重聚舞台。(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開唱,迪士尼5大人氣明星齊聚舞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