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日劇女主角都在嚕這一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正義之凜》 、《真命天菜》、《房仲女王》等日劇中女主角不時拿出來嚕一下的美容神器,成為近一年來日本最受歡迎的美容產品。

這一支粉紅色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甫上市就十分火熱,曝光度極高,日本各大綜藝節目專題介紹,許多部日劇中的女主角梳妝台必備一支。

被暱稱為「仙度瑞拉天使嚕嚕棒」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由奧運金牌選手御用的體型矯正師,同時也是暢銷作家的花岡正敬研發監製,使用特殊材質、觸感柔軟的硅膠材質製成。

當初,花岡正敬為幫助特殊奧運選手舒緩肌肉才投入按摩器材的研發,而在進行相關材質跟成份的使用,開發出這款產品,短短時間已入侵許多藝人與造型師化妝包,成為愛美專家們的秘密武器,未在台上市前也已悄悄打開知名度。女星吉高由里子 在日劇《正義之凜》 拿出嚕嚕棒按摩。(仙度瑞拉提供)《真命天菜》裡的菜菜緒(右)也拿來當道具。(仙度瑞拉提供)由日本特殊奧運金牌選手御用明星體型矯正師花岡正敬研發的美容儀器,不只用於臉部,身體也可使用。(仙度瑞拉提供)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定價12,800元 。(仙度瑞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