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又惹禍!醉後揍人還嗆「給你10萬打我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4歲的「強哥」強尼戴普近來風波不斷,日前才剛被2名前保鑣向法院控告他積欠薪水、壓榨員工、不正當解雇等,昨又傳出他喝醉後試圖毆打一位片場經理,還出言侮辱對方。

爆料指出,事發時強哥正在拍攝新片《LAbyrinth》,還叫了2個朋友分別飾演警察與流浪漢,不過兩人其實只是陪強哥抽菸喝酒,遲遲不肯就位拍攝。由於該場戲申請封路,為了等強哥已一拖再拖,最後片場經理向導演布萊德弗曼請示,導演對他說:「你自己跟強尼戴普說!」

結果該位片場經理真的去跟強哥說,沒想到強哥當場發飆問:「你是哪位?你沒有權利!」片場經理表示自己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沒想到強哥竟揮拳,但沒打中。之後更嗆聲:「我現在給你10萬,你打我啊!」最後他被自己的保全拉走。

導演事後幫忙說話,說強哥一直都很尊重工作人員,但也有人上推特爆料:「昨晚拍攝真是瘋了!片場經理和強尼戴普以及他的保全差點打起來。」不過後來也刪掉貼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強尼戴普近來風波不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