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神起「新成員」加入?《超人》大發吐槽:他好奇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6)日播出最新一集「我的超人爸爸」中,因為受童謠創作比賽邀請而煩惱的爸爸李同國,找來了曾經擔任《Produce101》歌唱導師的李碩薰替孩子們訓練,希望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能展現出良好的一面。

但因為導師中途有電台行程,期間找來了舞蹈老師「東方神起」教導肢體動作,不過練習中兩位導師慢慢變成三位小孩的玩具,先是讓東方神起跪下當馬騎,之後更是讓號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也敗在雪雅和秀雅手中,任由兩位女孩精心改造一番,此身打扮先是讓昌珉沒臉見人只能躲在牆角,身為團員的允浩看到後蹲地大笑,昌珉也自嘲自己是「昌淑姐姐」,連大發(時安)也開口懷疑:「這位姐姐好奇怪...」

南韓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自2013年開播以來累積相當多的粉絲,今年3月才宣布離開的元老級成員書言、書俊,在最終回中,爸爸帶著兩兄弟走訪節目中曾經到過的地方並再次拍照,勾起粉絲滿滿的回憶,令大家相當不捨。昌珉讓雪雅跟秀雅成了「昌淑姐姐」。(截取自KBS2)孩子為昌珉打扮。(翻攝自KB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