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合體製作費漲120倍 小S一集最少480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前年收攤,讓不少死忠粉絲直呼可惜,上個月兩人證實將再搭檔合作新節目《坦白吧!花花世界》,昨天傳出該節目單集製作費高達6000萬台幣,簡直是當年《康熙》的120倍,工作人員甚至多達100多人,目前規畫1季10集,每集播出1小時。

製作人「B2」陳彥銘透露,節目內容將曝光大明星的日常手機消費及發票明細,讓觀眾一窺藝人們私下消費生活。至於來賓,B2保證:「都是大咖!」包括林志玲和大S老公汪小菲都在受邀名單中,預計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就會在北京首錄,台灣播出平台則尚未底定。

小S先前主持《姐姐好餓》,傳出一集主持酬勞高達480萬,是她主持《康熙》的40倍,B2也被問到這次小S主持費拿多少,他表示無法透露詳細數字,僅說和《姐姐好餓》的價碼差不多。蔡康永(右)、小S(左)將合體開新節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蔡康永(右)、小S(左)日前出席新節目記者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