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長這樣!張鈞甯媽凍齡嫩樣美翻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頂著高學歷的光環出道,舉手投足都散發知性氣質,長相如天仙的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昨日她貼出與媽媽聚餐的照片,張媽媽保養得宜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64歲,兩人站在一起宛如姊妹。

張鈞甯從小便父母離異,因此她與媽媽的感情非常好,時常帶著媽媽一起出遊,工作忙碌她似乎趁著空檔與媽媽提前慶祝母親節,只見她準備了一個大蛋糕,還頒發了一張獎狀,上面寫著「最棒的媽媽」,創意十足,並和媽媽一同親密自拍,母女倆皆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令人驚艷的是張媽媽臉上幾乎看不見歲月的痕跡,無論是臉蛋和身材都保持得相當完美,逆齡美貌引起熱烈討論,讓粉絲直呼「媽媽太美了」、「說是姊妹我也信」。張鈞甯是知名的氣質女星。(翻攝自張鈞甯微博)張鈞甯(右)與媽媽歡度母親節。(翻攝自張鈞甯微博)張媽媽(左)看不出已64歲。(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