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遭老師逼出櫃 收媽媽長信直接淚崩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德筠4日推出新專輯《價值觀Vol.02》,哥哥也帶著2位姪子成為神秘嘉賓現身今日簽唱會現場,隨後她一連演唱8首歌,帶著全場跳起逗趣「雨刷舞」。新歌《我的世界沒有孤寂》是為舞台劇《偽婚男女》量身打造,李德筠笑說,無論是不是同志,其實生活還是有大大小小的櫃子,「希望大家與家人意見不合時,能一起聽聽這首歌。」

談到當初出櫃的過程,李德筠表示,「其實我那時候是被踢出櫃子的啦!因為被老師發現,他覺得是為我好,就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媽媽那時候就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我,但我很幸運,父母都願意接納。」透露當初看信時,覺得緊張之外,也感動到落淚。而她目前已有交往1年多的另一半,感情相當穩定。

而新專輯搜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靈感,環遊世界最大的問題其實出在暈車,李德筠自嘲:「其實我是出了門就想回家的人,但這次就覺得是音樂帶我去旅行的,為什麼不去嘗試呢?」於是到了長沙時,更挑戰當地超麻辣的料理,「吃一口後發現滿好吃的,我覺得我吃辣能力有提高,不然本來吃麻辣鍋都是迷你辣,但已經很久沒吃了啦!忍受度應該又降低了。」李德筠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李德筠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李德筠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