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小小瑜辣穿比基尼被酸 傷心難過只盼明天會更好

被鄉民酸「大隻」,小小瑜親上火線回嗆。(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去年11月9日甜蜜當人妻,這幾天因為一張逼死人辣照,躍上新聞焦點,大批死忠粉絲直呼要噴鼻血,小小瑜卻有點不開心。

幾天前,小小瑜在臉書、IG分享辣穿比基尼性感爆乳照,不料卻遭酸民攻訐,留言嗆聲「大隻到不行,好嗎」,從小家教甚嚴的小小瑜,其實不想和酸民起舞,後來實在氣不過,才親上火線回應。

被酸民暗諷「很大隻」,小小瑜心情大受影響,才難過向那名網友指正:「對,我大隻,OOO(網友名)小支。」後來又無奈留言:「我真的覺得,攻擊、羞辱人家胖的壞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忠實粉絲頻頻安慰她:「有些就是嘴壞,愛造口業損自己祖先福報。」

稍早,小小瑜向《自由娛樂頻道》吐露其實她很難過,因為單純向網友解釋,卻被媒體誤解成「反嗆」,儘管如此,她仍以正向看待每一件事,希望明天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