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大走音!哽咽喊:這段不要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除了獻唱自己經典歌外,也演唱「最美的台灣歌」組曲,《桂花巷》、《落雨聲》、《純情青春夢》等歌,母親節將至,他也特地選唱自己創作的《阿母的情歌》獻給媽媽,一度唱哭,氣氛動人。

事實上,蕭煌奇媽媽日前因呼吸中止症開刀住院,恢復健康的她,今也和近20位親友現身聽歌,蕭煌奇在台上忍淚說:「健康真的很重要,在3月下旬,(媽媽)從不醒到醒來的過程,寧願丟下所有的一切也要幫媽媽,不要再讓她有傷害,從小就是我媽媽騎摩托車載我去學校」,接著哽咽說不出話,台下粉絲立馬鼓掌為他打氣。

蕭煌奇邊哽咽邊唱《 阿母的情歌》,他大嘆:「怎麼會這樣,剛這段不要播喔,人生第一次走音走這麼厲害,唱到最後那個Key都跑去外太空了!」接著也邀請媽媽站起來向粉絲報平安,相當催淚。蕭煌奇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蕭煌奇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