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預警遭公司約談 女歌手聞真相崩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顏力妃日前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月半女神》,為了新專輯努力奔走宣傳之際,4月30日適逢她生日,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特別設計了驚喜,假借開會檢討的名義約她到公司,讓顏力妃的心七上八下,最後看到印有金曲獎的蛋糕,讓她既感動又崩潰大喊:「你們壞壞」,唱片公司也拿出當年張雨生的金曲獎座激勵她,盼能一舉入圍金曲獎。

她坦言自己很愛過生日,小時候因爸爸忙著工作、媽媽長期為病所苦,生日多半是和朋友度過,特別喜歡熱鬧過生日,甚至會提前暖壽1個月,她笑說:「我今年異常的一直吃!每個朋友都幫我訂好每一間大餐,暖壽的一個禮拜7天我都在吃烤鴨宴、烤乳豬宴、印度菜、泰國菜...你們很難想像現在已經過了生日了,我居然還繼續吃,目前估計還要吃到母親節那天了。」讓公司同事忍不住笑虧:「月半女神要變滿月女神了啦!」公司為顏力妃驚喜慶生。(豐華提供)公司拿出張雨生金曲獎獎座,為顏力妃加持。(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