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無限手套原型曝光!這造型驚呆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3》)上周末在北美開出2.5億美金(約台幣73.9億元)的絕佳票房,更登上影史開片冠軍。執導並演出系列前作《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日前也在推特發文恭賀,更搞笑曝光「無限手套」的原始設計,簡直驚呆眾人。

塔伊加執導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叫好又叫座,在全球大賣8.53億美金(約台幣253.15億元)。他在片中也親自真人捕捉演出「寇格」一角,不少影迷好奇他的角色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開場是否仍「健在」,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已證實他還活著。

他得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開出好成績後,也在推特留言「為了慶祝《無限之戰》在本週末獲得絕佳的成功,我讓大家看看正在Etsy(網拍平台)上出售的無限手套的原始的設計,恭喜大家!」附上一張相當惡搞的塑膠手套照片,很有他的個人風格,隨後更留言「不,這美麗的東西不是我做的!」不改搞笑風格。

電影截至3日,全台累計票房已達台幣3億8934萬,已超越年初漫威自家的《黑豹》,成為目前年度票房冠軍。更登上「漫威電影宇宙」在台票房的第5名,票房持續飆升中;全球票房目前則累積8.4億美金(約台幣249.29億元)。《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上映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左)私下相當搞笑。(資料照,迪士尼提供)《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寇格」一角也由塔伊加維迪提飾演。(翻攝IMDB)塔伊加維迪提在推特曝光惡搞版「無限手套」。(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