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性侵戲太投入 險踢飛對戲演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繼先前請到賺人熱淚的賴雅妍、古斌客串後,這次再找來音樂才女林逸欣演出李國毅、謝坤達的大學學姐,與兩大男神合作,她表示一切都非常順利,在對戲的節奏上三人都很有默契。

雖然與李國毅是第一次合作,但林逸欣說,因為兩人年紀相仿,合作上絲毫沒有距離感;李國毅也表示,林逸欣這一次飾演比較辛苦的角色,但是從表演中就可以看出她的專業,他說:「拍攝當天氣溫很低還下著雨,逸欣真的很敬業,這次只合拍一天,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再見面。」

劇中林逸欣在聯誼時遇到男方藉酒裝瘋,差點遭性侵,最後雖然驚險逃出,同行的學妹卻被對方失手勒到窒息,她因此遭眾人謾罵,李國毅、謝坤達分別以不同立場提出解決辦法,因此造成雙方撕破臉。林逸欣坦言,這一次的挑戰不小,拍攝一天當中情緒需要多種轉折,但是在拍攝性侵戲的時候也發生了小插曲,她笑說:「跟我演對手戲的演員太有禮貌了啦!我好幾次因為掙扎太大力差點把他踢飛,對他很不好意思。」林逸欣客串《1006的房客》。(歐銻銻娛樂提供)林逸欣飾演李國毅、謝坤達大學學姊。(歐銻銻娛樂提供)林逸欣飾演李國毅、謝坤達大學學姊。(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