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怡蓉5月孕媽咪只胖2公斤 上圍從B飆D服裝師也稱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怡蓉昨宣布懷孕5個月好消息,今她以孕媽咪身分出席台灣保養品牌發表會,看不出孕肚,她笑喊懷孕至今只胖了近2公斤,身材沒太多改變,倒是上圍激增,從B罩杯一口氣升到D罩杯,連經紀人也認證,她笑喊:「B一輩子了,今天服裝師有誇讚,橫看成嶺側成峰,我跟老公都有(這種)感覺。」

她表示當初她一連4天,試了4支不同品牌的驗孕棒,才確定自己懷孕。過幾天她睡前跟老公薛博仁報告喜訊時,還是不敢置信,頻問老公:「你是醫生,有遇過驗4支結果沒懷孕的狀況嗎?」講到一半還睡著。被問到老公反應如何,她笑回:「就跟市面上爸爸差不多,他沒有哭,我都沒哭了。」至於寶寶性別,她笑喊目前還不知道,「貝比都夾很緊,不過老公希望是女孩。」

她是在拍攝《雙城故事》期間懷孕,直到殺青時才跟劇組坦白,她表示懷孕期間雖忙拍戲,寶寶相當乖巧,她幾乎沒孕吐症狀,她也會不斷安撫寶寶,笑喊:「我跟寶寶說,等殺青就給他如夢似幻的生活,每天狂睡。」倒是婦產科醫生相當擔心,直接開安胎藥給她,直到她殺青回來,醫生才說出恭喜。

她懷孕保密到家,圈內友人僅有何潤東、楊謹華知情,她表示老公不小心跟何潤東說溜嘴,她與何潤東都是同年完成結婚人生大事,被問到覺得何潤東跟老婆Peggy何時會懷孕?她笑回:「他老婆身體看來很強壯,可以的啦。」 陳怡蓉代言保養品牌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陳怡蓉代言保養品牌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陳怡蓉代言保養品牌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