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陳冠希讚葉惠美「很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演唱的《聽媽媽的話》曾經紅遍大街小巷,這首歌也成為許多幼稚園最愛播放的「兒歌」,而周董不但聽媽媽的話,也讓媽媽名字響叮噹,因為他曾以媽媽名字「葉惠美」當成專輯名稱,讓媽媽的名字深印粉絲腦海。

今天周董分享他和母親合照,並用英文寫到:「我媽媽不只是學校的美術老師,也是我的人生導師!」藝人陳冠希看了也用英文回應:「你媽媽很酷!」

周董開唱,媽媽常會坐在台下欣賞,之前老婆昆凌多次被拍到陪著婆婆一起欣賞周董的演唱會,婆媳關係不錯,而周董也常陪媽媽一起看畫展,他對藝術的欣賞品味,很多是受到媽媽的啟發薰陶。周杰倫(右)盛讚母親是他的人生導師。(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左)常陪母親一起看藝術展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