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肄業拒絕自暴自棄 她13年豪賺39億

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奧斯卡影后,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去年底分了49歲、《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空窗半年後,近來傳出有了新戀情;自從登上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一舉一動都受關注,儘管只有小學學歷,現在的她,可是身家高達39億台幣的超夯女星。

拿下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從小努力攀爬躍上女主角的勵志故事,才慢慢被大家看見,當年為了分擔家計,小珍妮佛連國中都沒畢業,就要隻身到紐約賺錢,因而只有小學學歷。她入行以來,從不認為只唸小學有甚麼可恥,更不會自暴自棄。

小珍妮佛幼時家境並不富裕。(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 IG)

因幼時家境不富裕,小珍妮佛入行後養成勤儉好習慣,美國媒體報導,當年她在紐約節儉租下狹小破舊、有老鼠亂竄的公寓,還因身上沒甚麼錢,只能吃被老鼠啃過麵包果腹,忍辱吞生好幾年,才在2010年靠著演出電影《冰封之心》星途大開,算一算,小珍妮佛入行13年一共賺了39億台幣,瞬間變身受人敬重影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