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李鍾碩兩大男神給你選!金智媛:都在討論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以KBS2TV《三流之路》女主角在年底獲各大獎項提名及拿獎的金智媛,目前正收到兩部作品《See you again》和《阿斯達年代記》,因兩部男主方面人選分別為李鍾碩、宋仲基,對於是否出演,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都正商討中。

由Netflix公司製作的《See you again》之前曾曝出邀金智媛出演女主角一職,而男主角也同樣向李鍾碩提出邀請,此部電視劇為100%製作,編劇為曾執筆《Oh My Venus》作家金恩智,預計五月開機。如確定合作,這也是李鍾碩金智媛繼2011年後再次與對方合作。

另一方面,今早金智媛所屬經紀公司表示tvn古裝劇《阿斯達年代記》也選擇金智媛作為女主角,先前男主角已確定由宋仲基擔任,此部戲劇也是宋仲基婚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格外令人期待。此部戲劇由《樹大根深》、《六龍飛天》的金英賢與朴尚淵編劇共同執筆,目標明年上半年播出。大家熟悉的是兩人早以在2016年《太陽的後裔》中合作,但這次不當朋友當情人,觀眾們也好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金智媛收到《See you again》和《阿斯達年代記》作品邀約。(翻攝自金智媛IG)李鍾碩表示收到《See you again》作品邀約。(翻攝自李鍾碩IG)宋仲基婚後出演《阿斯達年代記》擔任男主角一職。(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