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地方媽媽人手一瓶 室內空氣好清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天然保健品牌「Puressentiel璞醫香」創立於2005年,品牌創辦人Isabelle Pacchioni的母親是藥草學家,父親是自然醫學專家,她從小就對自然療法耳濡目染,擁有極大熱忱,深知天然精油對保健有許多好處,然而她發現市售產品多以單方精油為主,但多數消費者並無專業精油調配知識,因此結合各種純天然精油配方,製成使用方便、用途廣泛的即用型天然保健產品。

Puressentiel全系列商品涵蓋空氣清淨、呼吸道調理、肌肉關節舒緩、腿部循環、防蚊舒緩、私密處清潔、睡眠改善及皮膚護理等。其中最經典暢銷產品--「好清淨41精油淨化噴霧」是品牌成立時研發的第一支產品,內含41種天然精油,一瓶200ml的噴霧中有近10公斤的新鮮植物萃取,能改善家中空氣品質,一推出即造成法國家庭搶購風潮,成為地方媽媽人手一瓶的產品,且在法國天然淨化噴霧中銷售排行第一,幾乎每10秒即賣出一瓶。Puressentiel好清淨41精油淨化噴霧200ml / 980元。(翻攝自Puressentiel IG)Puressentiel結合各種純天然精油配方,製成使用方便、用途廣泛的即用型天然保健產品。(翻攝自Puressentiel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