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再爆父女戀!街上勾搭59歲名導演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7歲「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底分了49歲、《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空窗半年後,小珍妮佛近來傳出有了新戀情,對象是曾與她合作3部電影、59歲知名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兩人被外媒直擊在大街上勾手逛街,疑似戀愛ing。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小珍妮佛近日被拍到跟大衛歐羅素在深夜的紐約街頭勾手逛街,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互動親密,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兩人曾合作過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和《翻轉幸福》,《派》片更讓小珍妮佛摘下奧斯卡影后講座,他們私下感情也很深厚,小珍妮佛曾在紅毯上大方向男方獻吻。

不過,對於兩人戀情,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之間並沒有浪漫的事情發生,兩人純粹是友誼和專業夥伴關係,他們近來經常在討論新的合作計畫,大衛也正為了小珍妮佛寫劇本。」珍妮佛勞倫(左)和59歲知名導演大衛歐羅素傳出戀情。(翻攝自E!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