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方面是天才型? 王瞳「炒菜」炒到撕裂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賴芊合參加本週民視《舞力全開》,王瞳這次挑戰了輕快活潑的捷舞,卻沒想到在練習捷舞經典「炒菜」動作時,因為長時間的練習,在練習的過程中不小心拐到腳,導致腳部韌帶撕裂傷,而第一次挑戰捷舞的王瞳也覺得這一支舞蹈對他來說難度極高,但老師稱讚說「難度很難,但她3天就學會了!」,讓人讚歎王瞳的驚人的學習力。

另外首次來到挑戰國標舞的賴芊合,精湛的表現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只是賴芊合在練習時,讓老師笑著說了「都跟你講了100次了!」,賴芊合一聽到這句話後,讓她深深感到自責,表演結束後老師講評,表示賴芊合在這支舞序中情感的表現相當到位,雖然舞技沒辦法像專業一樣精湛,但對於情緒的流露則掌握相當好。王瞳跳國標舞,跳到撕裂傷。(民視提供)賴芊合挑戰國標。(民視提供)王瞳跳國標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