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支持黎明「漢奸論」 祝福7年舊愛升格當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黎明23日喜迎愛女,成功升格當爸,消息走漏後,他為保護家人,罕見動怒,痛批爆料者有「漢奸基因」,7年舊愛舒淇被問及此事,她認為當公眾人物,都應保有隱私權。

舒淇27日出席品牌活動,聊到舊愛已升格當爸時,她笑笑說:「恭喜恭喜!」隨後坦言,還沒正式恭喜對方,之後會透過友人祝賀。

黎明對於喜迎愛女一事,採低調處理,沒想到卻還是遭洩漏,他24日在臉書以「漢奸基因」砲轟爆料者,被問到此事,舒淇稱自己沒留意,「雖然做藝人是很公開,但公眾人物都有私隱權,專業人士應該專業些。」將矛頭指向爆料護士。

被問到香港的四大天王,皆升格當爸,且還都生女兒,有「四大岳父」稱號,舒淇表情略顯尷尬,她笑笑表示,這是人生階段,20年後再說。舒淇公開祝福黎明當爸。(翻攝自Instagram)黎明。(翻攝自微博)黎明的助理Wing,升格當「天王嫂」。(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