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素顏照曝光 50萬網友驚呆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陳海茵與老公禹連泉婚後育有一女「喜羊羊」,一家三口幸福和樂,近日分享半素顏照,好膚質讓50萬粉絲驚呆。

陳海茵26日在臉書曬出卸妝對比照,她右臉頂著主播妝,濃密假睫毛及眼妝,看起來頗有距離感,左臉則為素顏,兩邊相比,差異並不大,她也慶幸「還好有美肌,不然沒勇氣po上來啊...。」

照片貼出後,粉絲紛紛留言讚嘆「還是一樣美,沒化妝也漂亮」、「不化妝很像大學生喔!」、「最公主風的主播」、「只有眼睛有差別」、「像二三十歲的皮膚保養得很好」、「可以來個全素顏嗎?一定看起來更年輕!」還有人提議「下次素顏播報新聞挑戰看看!」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翻攝自臉書)陳海茵曬出左右臉素顏濃妝比對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