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透視裝走秀 C奶邊走邊晃全場驚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工作滿檔,26日替代言內衣品牌走秀,她以透視蕾絲禮服亮相,傲人雙峰讓全場驚嘆不已。

林志玲身穿白色薄紗禮服,內搭桃紅內衣,渾圓C乳及蠻腰全都露,性感指數爆棚,修長美腿在紗裙中,顯得若隱若現,透膚材質引人遐想,隨後換上紅色蓬裙,胸前採大U的挖空設計,恰好襯托出其嫩白肌膚,她歌舞方式走秀,並隨音樂輕盈跳動,波濤「胸」湧的畫面,讓網友直呼「美得令人窒息」、「好暈~」。林志玲以透視白紗裝替代言內衣品牌走秀。(翻攝自微博)林志玲以透視白紗裝替代言內衣品牌走秀。(翻攝自微博)林志玲以透視白紗裝替代言內衣品牌走秀。(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在台上載歌載舞。(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右)在台上載歌載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