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懷孕6個月 T妹爆料寶寶生父拿了300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妹」張楉扉2月坦承未婚懷孕,目前寶寶已6個多月,對於孩子的生父,她始終不願多談,26日卻在臉書爆料,指對方向她拿了300萬,「我連吭都沒有吭一聲!」

T妹近日看到有女性網友訴苦,指遇到渣男男友,對方聲稱「有小孩會結婚」,卻又反悔,最後只能以墮胎處理,T妹看到後,提出自我看法,「女方如果非要男方娶,應該是『100%確認彼此已結婚』,怎麼別人不要…就去拿掉寶寶?!男方對愛情不夠看重,女方對生命不夠看重!這種女的不也是渣女!彼此半斤八兩,我完全不同情!根本同一類型,還好意思公審男生討拍。」

T妹隨後以自己為例,透露兒子的生父,向她拿了300萬,「我連吭都沒有吭一聲!最後還不是一個人把寶寶生下來!再苦、再累,我也必須對小生命負責,因為寶寶是無辜的!」她覺得遇到孩子的爸不認帳,就輕易拿掉小孩的女人「不值得同情!」

T妹呼籲沒經濟能力、沒有男人會死的女性「請安全措施做好」,社會上有多少單親媽媽,就算經濟能力不好,還是勇敢扶養小孩,「如果是這樣,我會給予同情!還有人說單親小孩好可憐...沒有爸爸,可憐屁!什麼時代...已經有心跳有生命,被殺死的才可憐!」一番見解,引起眾多網友認同。T妹。(翻攝自臉書)T妹10日分享6月孕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