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律師質疑謊報年齡 52歲劉嘉玲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港星劉嘉玲,近日被指虛報年齡,引發質疑聲浪,昨出席活動時,大方回應此事。

53歲律師翁靜晶日前在臉書表提出質疑:「嘉玲明明大我幾歲,今天竟然比我小了一歲,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事?」她稱自己12歲時,在劉芳剛導演家中見過劉嘉玲,當時的劉已是「大人」,她認為劉嘉玲虛報年齡,指現在的劉嘉玲,實際年紀應為58歲。

劉嘉玲2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虛報年齡一事,笑回「我不知道她根據什麼憑據,說我報小了,她是律師,應該所有資料都預備好,沒理由會看錯這些事,如果照她所言,我是58歲的話,我媽咪應該15歲時已生我,但應該生不到,我真的是1965年12月8日出世的,她(翁靜晶)好像還大我1歲?」

劉嘉玲表示,年齡不能謊報,網路上查就知道,「總之我不怕變老,將來會是滿頭白髮﹑很多皺紋的老太婆。」她稱和翁靜晶不太熟,可能是對方搞錯了。52歲的劉嘉玲遭指謊報年齡。(翻攝自微博)劉嘉玲澄清謊報年齡一事。(翻攝自微博)翁靜晶指劉嘉玲現年應為58歲,而非52歲。(翻攝自臉書)翁靜晶透露,自己12歲時見到劉嘉玲,當時對方已是「大人」。(翻攝自臉書)翁靜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