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認「吃嫩草」 小11歲國光女友甜曬「老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去年認愛小11歲「國光女神」依依,雖然時常在節目同台,小倆口私下卻鮮少曬照放閃。日前納豆餐飲副業爆發醜聞,依依也僅是PO出背影同框照,低調發文護愛,沒想到雙方今凌晨大放閃光,默契宣布「老牛吃嫩草」。

納豆率先在臉書曬情侶手機殼,只見他手裡拿著「老牛」字樣的手機殼,對著嘟嘴裝無辜的女友張大嘴,彷彿要把「嫩草」女友大口吃掉,隨後依依也愛相隨,在IG甜曬納豆個人照,寫道:「帶老牛吃甜點,老牛表示比起甜食,他更喜歡吃XX(嫩草)。」看來小倆口打得真火熱。納豆(左)去年和依依(右)交往。(合成圖,翻攝自納豆臉書、依依IG)納豆(左)發文認「老牛吃嫩草」。(翻攝自納豆臉書)依依甜曬納豆照示愛。(翻攝自依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