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萌翻!閨密撕破臉 咘咘、Mia搶玩具爆衝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近期帶咘咘、Bo妞參加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日前方志友帶女兒Mia前來作客,咘咘和Mia竟爆發衝突,還一度崩潰大哭。

26日播出的節目中,方志友帶Mia至賈修家作客,咘咘為盡地主之誼,主動拿起玩具示好,對方以閃躲拒絕,接著看到Mia摸著模擬廚具的玩具,咘咘向前提出邀約:「一起玩好嗎?我好想玩這個!」沒想到卻被Mia一手推開,兩萌娃便爆發衝突,開始互搶玩具。

咘咘眼看搶不過Mia,立馬向媽媽哭喊:「幫幫我~。」賈靜雯在旁冷靜觀戰,她要兩萌娃好好溝通,「你們自己處理,自己溝通,自己跟Mia好好講。」方志友在旁也說:「不要用搶的,一起玩!」冷靜一會兒後,Mia主動拿起地上的玩具,安撫咘咘「妳自己玩啊!」

戰火剛停沒多久,咘咘看到Mia坐在木馬上,心急提出輪流玩的要求,並從1數到10,但從7開始就直接加速,時間一到,Mia乖乖下馬,但咘咘還沒坐穩,Mia已火速倒數,還沒坐熱時間就到,雙方為此再起衝突,Bo妞覺得氣氛不對勁,立馬爬離遊戲區。

Mia心急說:「換我了換我了!」但咘咘不甘心,狂喊:「我不要我不要!」賈靜雯出聲提醒旁邊還有一隻充氣馬,Mia主動拿給咘咘,而咘咘也起身將木馬禮讓給Mia,閨密倆又開心地一起玩耍,超展開的結局,讓賈靜雯、修杰楷及方志友哭笑不得。咘咘想騎木馬,向前提出輪流並倒數。(翻攝自芒果tv)Mia出狠招,火速倒數,咘咘還沒坐穩時間便到。(翻攝自芒果tv)Mia出狠招,火速倒數,咘咘還沒坐穩時間便到。(翻攝自芒果tv)咘咘、Mia爆發搶玩具衝突。(翻攝自芒果tv)咘咘、Mia最後和好。(翻攝自芒果tv)咘咘(右)、Mia從小便玩起一起。(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