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吹蟑螂」嚇到崩哭 綜藝節目挨譙變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節目《綜藝三國智》由王少偉、納豆主持,日前推出「動物挑戰賽」單元,要來賓用嘴吹蟑螂,驚悚畫面讓觀眾直呼:「噁心!」

8日播出的節目中,製作單位祭出蟑螂,要來來賓挑戰30秒內,用嘴將5隻蟑螂吹到翻肚,若沒控制好力道,還有可能會彈到臉上,來賓之一的邱慧雯,光看便已嚇到花容失色,完全不敢靠近,甚至還崩潰落淚,大喊:「我覺得太可怕了!」最後眾人心軟,通融讓她吹翻一隻蟑螂就算過關。

影片在網路上轉傳,不少網友火大直批「想出吹蟑螂這個遊戲的人腦洞真的很大耶,是受到什麼刺激嗎?想出這麼變態的遊戲」、「玩蟑螂真的噁!」、「真的很變態。」邱慧雯(左四)被蟑螂嚇到花容失色。(翻攝自臉書)綜藝節目玩吹蟑螂,遭觀眾怒批「噁心!」(翻攝自YouTube)邱慧雯玩遊戲忍不住落淚。(擷取自YouTube)邱慧雯看到蟑螂當場崩潰。(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