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全球首日賣破11.5億 刷新多國開片成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3》),前天搶先美國在台上映,立刻以全台5256萬的票房佳績,霸氣登上全台票房冠軍,更刷新漫威電影宇宙在台最高開片成績;該片當天在全球20幾個國家的首日票房也正式出爐,首日合計進帳3900萬美金(約台幣11.56億元)。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5日於台灣、香港、韓國、澳洲、義大利、菲律賓、泰國、法國等20幾個國家同步上映,刷新各地超級英雄電影開片紀錄,其中香港、韓國、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更登上影史開片冠軍。昨天還有英國、德國、墨西哥、巴西等地加入上映行列,美國也將於當地時間27日正式上映,票房勢必再下一城。

雖然電影已上映,但片商、演員、導演、甚至影迷仍希望保留新鮮感給未看過觀眾,漫威更推出一支集合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普瑞特等人的「薩諾斯要你閉嘴不准爆雷」影片,呼籲看過的人不要爆雷。《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上映中。《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球首日票房大開紅盤。(翻攝IMDB)大反派薩諾斯是本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重點人物。(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