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年前「美作」離子燙太潮 吳建豪自爆內幕笑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主演的經典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近日在中國網路平台重播,才上線不到一周就突破1.6億觀看人次。時隔17年人氣依舊,主角們當年的造型,也再度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有不少網友盛讚飾演「美作」的吳建豪離子燙造型,為此,他昨天曝光會留超潮髮型背後真相,結果讓大批網友笑翻。

吳建豪2001年因演出《流星花園》爆紅,並與言承旭、周渝民及朱孝天組成男團F4,當年他頂著超直的及肩長髮亮相十分搶眼,隨著該劇重播後,又再度掀起話題。

吳建豪26日透過微博發文:「聽說大家最近看《流星花園》cue美作的點居然是離子燙!」忍不住曝光當年選擇離子燙背後的真相:「其實事實是…我不想早起弄妝髮。」同時,他也翻出當年美作的髮型照,在照片上打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引起粉絲大笑,紛紛留言大讚:「哈哈怎麼這麼可愛」、「美作太飄逸了,好清新阿」、「美作引領了時尚」。大S日前曬出當年《流星花園》的劇照。(翻攝自微博)吳建豪透露當年拍《流星花園》時為何留著一頭離子燙髮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