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和張雅琴斷聯 陳斐娟笑爆緋聞名嘴性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主播陳斐娟昨錄製東風衛視新節目《大尋寶家》,被問到和 「台客名嘴」羅友志關係,她驚呼兩人都是有婚姻關係的人,媒體笑說但羅友志婚姻好似不大順利,對此陳斐娟表示「確實還是有婚姻在」,而日前陳斐娟爆料曾聽到張雅琴播新聞時飆罵跟不上節奏的導播,且用詞極狠,昨她則喊冤抱怨媒體斷章取義,不過她也坦承從那時之後和張雅琴再沒有聯繫。

陳斐娟先前與名嘴羅友志遭跟拍,無端冒出緋聞,昨陳斐娟則說老公也知道被跟拍,完全不會吃醋,但覺得很煩,而再度問起和羅友志關係,陳斐娟則說「拜託羅友志長這樣耶,又不是金城武。」在被問及羅友志會互相傾吐心事嗎?陳斐娟則表示願意當垃圾桶,搞笑說「那他是姊妹囉」,開起羅友志性向玩笑。陳斐娟(圖)笑嗆羅友志不是金城武。(東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