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頻出包搞死老爸 命理師解密前世孽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義大利喜劇《我是你轉世老爸》,描述思念已故父親的富二代宅男與債台高築的痞子男,因誤解而各自打開心房的溫暖故事,這一切都因「轉世」才陰錯陽差地展開,配合故事主線的父子情誼,電影公司也特地邀請命理老師江嘉葉,算出演藝圈父子檔余天與余祥銓上輩子原來是對難兄難弟。

江嘉葉老師表示,余天與余祥銓前世為相差8歲的兄弟,作為大哥的余天靠著經營小雜貨店照料父母、妻小以及弟弟,某次余天帶著余祥銓學習進貨,沒想到第一次進城的余祥銓太興奮,2人走散,余天終於在押寶賭博的攤子找到他,卻發現他把原本要補貨的錢賭光,讓余天氣罵:「你給我滾蛋!再也不要回來!」而余祥銓也轉頭就走,從此音訊全無。

20年後,余天聽到村民討論有人倒在村口,才發現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故余天悲痛發誓,若有來生一定要照顧弟弟一輩子,以彌補此生遺憾。

所以這一世即便余祥銓屢屢出包,余天才會竭盡所能的替他解決,江嘉葉老師更鐵口直斷表示:「余祥銓的個性剛硬不易馴服,且雙頰無氣,不論財運或事業都不順,看來余天真的要勞心勞力的照顧余祥銓一輩子。」余天(右)為了兒子余祥銓(左),常常傷透腦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義大利喜劇《我是你轉世老爸》,講述父子倆轉世解開誤會。(東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