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伴求簽名忍20天才開口 原因讓小球誇貼心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球(莊鵑瑛)借著工作空檔,終於在上月順利挪出超過20天的假期,到北歐玩了一圈。完成夢想清單的她分享旅行團中其他團員的暖舉,她透露其實其他人早就在第一天就認出自己,但因為想讓小球好好放鬆,直到最後一天才提出合照跟簽名的要求。

對於旅途的所見所聞,小球分享某天用完晚餐在小木屋休息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極光出現了!」她連大衣都來不及披上就衝出門,看到極光後,讓她超級感動,感動說:「這樣的美景讓人超越物質擁有的快樂,而是真心的幸福和滿足。我想這就是送給去年努力多年後的自己最好的禮物吧!」

出國旅行的小球不忘支持的粉絲,自掏腰包花了超過3000元的郵資寄了近50張的明信片給大家。小球俏皮表示,「這裡郵票好可愛但好貴啊。收到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喔!」而同團的的旅伴有人因為從名單中發現小球的名字,特別將專輯一起帶去北歐,但因為擔心打擾,貼心的選在最後一天才相認,暖舉讓小球備感窩心。小球趁工作空檔到北歐旅行。(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攝)小球趁工作空檔到北歐旅行。(環球提供)小球趁工作空檔到北歐旅行。(環球提供))小球趁工作空檔到北歐旅行。(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