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小鮮肉來了!New、Earth 6月首撲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近期泰國戲劇作品備受觀眾喜愛,其中兩位新生代演員「New」和「Earth」,在電視劇《水男孩Waterboyy the Series》組男男CP而大受歡迎,他們在游泳隊的曖昧互動,讓該劇增添不少熱議話題。趁著這股高人氣,更宣布來海外會粉絲,確定於6月23日登台。

擁有華人血統的New,被粉絲們暱稱為「妞」,外表稚氣,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機靈小子,曾經擔任過節目主持他,被讚腦筋轉速快、口條相當不錯,自2014年出道至今,已有不少亮眼的戲劇作品; Earth在出道作品《水男孩》中即擔任游泳隊隊長的角色,平時就熱愛運動、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他,因此練就出令人稱羨的巧克力腹肌。

還未曾舉辦過海外見面會的New和Earth表示,一直都有收到來自台灣粉絲朋友們的鼓勵,對於能夠有機會親自來跟大家見面、表達感謝,真的覺得十分開心。《New & Earth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台北見面會將在6月23日下午2點於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舉行,門票5月13日上午11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凡購票就有機會參加擊掌、合照與簽名等福利,活動資訊請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New(左)、Earth六月登台會粉絲。(佳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