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團體毆人 小英痛心下2大絕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年金改革引起軍公教人員不滿,25日下午退休軍人團體「八百壯士」包圍立法院,並且圍毆執法員警以及各台記者,這場衝突暴力事件,引起社會不安,認為政府無法在第一時間保護民眾,感到失望。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以及林鶴明來Hit Fm《蔻蔻早餐》止血,周玉蔻問「對於反年改團體所引發的暴力衝突,政府有何因應作為,給民眾一個交代呢?」黃重諺回應「總統當然是非常痛心,怎麼會發生攻擊記者的狀況」但昨天第一時間就下兩大原則指示,第一,不能再有記者受傷、第二,不能造成民眾恐慌。

周玉蔻認為,現在已經造成社會人心惶惶,這是不是顯示蔡英文總統太過軟弱?黃重諺說「完全不是!總統第一時間就已經表明立場,並強調不會在年金改革上讓步」。至於這次反年改團體的抗爭,是否有「外來勢力」介入?黃重諺說,「不會太早去下定論」,但很清楚的,這些動作,已造成社會不安與緊張的效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以及林鶴明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