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百壯士原要佔領「這」 烙人圍堵王定宇喊:打死他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立法院昨舉辦軍改公聽會,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等則衝進立院、失控毆打警察與記者,立法委員王定宇今爆出,公聽會的軍人是由國民黨派來的,「他們計畫的是直接衝上主席台攻擊我。」更說在前往三立錄影時,遇到反年改成員,對方立刻拿手機拍他,更打電話「烙人」,直呼:「王定宇在這裡,趕快通知叫人過來打死他!」

王定宇今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上爆料,八百壯士早就預謀在公聽會當天,要把把立法院的301、國防委員會辦公室占領,然後「拿下」身為召委的他,接著裡應外合讓外面抗議的人攻進立法院,他無奈的說:「在軍人年改這件事情上,如果王定宇還可以被你們攻擊的話,你們真的是找不到再折衝這件事情的人了。」

抗議全面失控不只在昨日,王定宇表示,今日在博愛特區想買個飯吃,卻遇到3位看似在巡邏的抗議者,對方不但直呼要「打死他」,更邊打電話準備招集更多人馬,並喊:「不要讓他去主持會議!不要讓他去開會!」連用餐民眾都看不下去,要他們別再鬧了,最後王定宇怕影響店家生意,所幸先離開,並無造成進一步的衝突。

王定宇在節目上也說,聽證會當天,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有到現場制止失控抗議的人,王定宇說:「他(羅睿達)事實上他是進來公聽、表達軍人的意見,他講的是政策、他講的是年改,可是有一些人進來,他不是(要聽)。」王定宇(右)表示在路上遭反年改抗議者圍堵,並威脅「打死他」。(翻攝自臉書)王定宇(中)表示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左)試圖阻止失控行為;右為節目主持人廖筱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