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肩才時尚!丟掉透明肩帶 今夏無肩帶內衣推坑必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季腳步近,各式露肩上衣傾巢而出,包括細肩帶、一字肩、斜肩、削肩,女孩們趕快準備好一件無肩帶內衣吧,大方露出美麗雙肩和性感鎖骨!

 透明肩帶不夠時尚,Lady品牌經理Maggie表示:「無肩帶內衣近幾年十分受到年輕女孩的青睞,尤其夏季賣得特別好,目前業績跟去年同期相比已增長5%至10%,25歲至35歲是主力客層。」

 除了一般型的無肩帶內衣,結合小可愛的平口抹胸款式人氣也很高,深受辣妹喜愛的Peach John在台銷售冠軍便是平口無肩帶系列,優點是能直接當作外衣穿出門。奧黛莉公關許淑真也說:「觀察到辣妹追求『要夠露』,今年Audrey特別改為窄版剪裁,「辣度」加倍。」

 無肩帶內衣幾乎為素面無痕,部分平口型會以浪漫蕾絲裝飾,讓內衣和外衣的界線更加模糊,因平價擁有不少愛好者的6ixty8ight還加入了短袖設計,外穿完全不會被看出是內衣。

 此外,無論是側扣或後扣背帶,均強調「美背」,以主攻網路的Qmomo來說,採用隱藏式後扣,維持女性傳統習慣的後扣,卻又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衣扣環。黑、白二色因搭配性高,為各品牌的首推色系,easybody則是少有推出多達6色的品牌。

 提醒的是,無肩帶內衣畢竟少了「肩帶」拉提,「UP」效果勢必不如肩帶型內衣,各家業者今年更努力強化機能性,例如仙黛爾利用加寬背帶以及一寬一細的彈性繃帶增強穩定度和托高效果,讓胸部不會輕易移位。此外,同樣注重涼感、舒適布料,像莎薇採用雲彩紗,幫助吸濕排汗。6ixty8ight平口無肩帶內衣加強胸部上下包覆,卻又穿著舒適,售價228元。(6ixty8ight提供)Qmomo平口無肩帶內衣採用隱藏式後扣,露美背時不會露出尷尬的扣環。售價1190元。(Qmomo提供)Audrey平口無肩帶內衣加入蕾絲設計,相較過去改為窄版剪裁。售價1480元。(Audrey提供)easybody無肩帶內衣共推出6色,並附可拆式肩帶,可當一般內衣穿著。售價980元。(easybody提供)根據Peach John統計,品牌在台銷售冠軍是平口無肩帶內衣。售價790元。(Peach John提供)Lady X情人系列的內衣肩帶有6種穿法,包括可變化成無肩帶。售價1790元。莎薇平口無肩帶內衣,採用雲彩紗布料,可吸濕排汗。售價980元。仙黛爾無肩帶內衣,加寬背帶來增強穩定度。售價3880元。(仙黛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