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天王久病厭世求死 女星竟提議「如何自盡」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吉(Simon Pegg)以獨特的喜劇天賦風靡全球,在新片《刺殺終點戰》中一改過去喜感形象,詮釋個性憂鬱、被久病折磨到厭世不已的英語教師。一心求死的他,竟然在片中跟性感女神瑪格羅比熱烈暢談各式離奇自殺方法,幻想自己死了一次又一次,詭異的黑色幽默引人入勝。

賽門佩吉在訪問中分享他對電影創作的堅持:「我們從來不想拍速食電影,我們希望打造觀眾能重複欣賞的電影,加入第一次觀影時不容易注意到的細節。在這個時代,你可以擁有電影,暫停畫面,反復觀看,倒退重看,你必須要打造出適合這種觀影方式的電影。」也讓人見識到這位喜劇天王認真嚴肅的一面。

《刺殺終點戰》講述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試圖自我了斷,但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兩人竟因「如何成功自殺」的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該片5月4日領先全球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賽門佩吉在《刺殺終點戰》中演出被久病折磨到厭世不已的英語教師。(采昌提供)
瑪格羅比在《刺殺終點戰》中演出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采昌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