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灣尪貼心舉動嚇到!福原愛甜曝第2胎進度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台灣國手江宏傑結婚2年多,育有6個多月大的女兒小小愛,夫妻倆昨連袂出席珠寶展活動,談到一家三口生活,福原愛忍不住甜誇老公的貼心舉動,讓她相當驚訝。

福原愛昨受訪時不斷冒出幸福笑容,大讚江宏傑是個稱職的老公和爸爸,「我沒想到小傑這麼愛參與(顧小孩),我很驚訝,我印象中的男生就是讓媽媽來顧。」她透露江宏傑都會主動要幫女兒洗澡、換尿布、餵奶,連去餐廳吃飯也會乖乖哄女兒,讓她能夠好好吃頓飯,相當貼心。

被問2人會否因照顧小孩方式起爭執?江宏傑打趣說:「我比較不常在家裡,像昨天幫寶寶洗屁股,不小心撞到寶寶後頸,她看寶寶沒有哭,我就沒事了,基本上我不會管太多寶寶的事情

至於第二胎進度?江宏傑笑說:「現在有點辛苦,先休息一下,目前沒有這想法。」福原愛則表示小小愛實在太可愛了,心力都放在女兒身上,幽默說:「還沒有考慮那麼遠,也不是懷孕三天就出來福原愛、江宏傑。(記者陳奕全攝)福原愛、江宏傑。(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