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球星東尼帕克 「筋骨痛」搽這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壓力大,長時間盯著電腦、緊貼辦公椅, 肌肉痠痛、筋骨僵硬幾乎成了多數人的通病。

法國市佔率第一的天然保健品牌「Puressentiel璞醫香」創立於2005年,短短12年間已研發了166種隨時可用的(ready to use)複方精油產品,產品行銷80國、成為法國天然精油保健領導品牌。其中,幫助肌肉關節舒緩的「好肌關」系列,由知名NBA球星東尼.帕克(Tony Parker)代言,廣受專業運動員的推崇,搽起來清涼的觸感,好似法國版的萬金油,也成為歐洲許多上班族及媽媽們舒緩筋骨痠痛的法寶。NBA球星東尼.帕克(Tony Parker)代言Puressentiel「好肌關」系列。(翻攝自Tony Parker IG)運動員堪稱最容易產生身體職業傷害的族群。(翻攝自Tony Parker IG)Puressentiel好肌關14精油舒揉滾珠瓶 75ml/6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