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只給福原愛99.9分 說出原因甜死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桌球王子江宏傑與妻子「愛醬」福原愛連袂出席MIKIMOTO 125周年珠寶展,兩人都佩戴了品牌珠寶,福原愛給佩戴珍珠鑽石胸針的江宏傑造型分數打滿分,江宏傑卻只給福原愛99.9分,原因是:「項鍊不是我戴上去的!」甜蜜話語當場融化所有人。

不過,江宏傑認為自己比較實際,愛醬比他更浪漫,常會給他驚喜,比如之前瞞著他請全家人一起到高雄為他慶生;當年拚奧運時愛醬也透過美國網站買下2塊月球的土地讓兩人當「鄰居」,希望分隔兩地各自努力的兩人,看到月亮就會想到彼此,愛意滿滿。而福原愛對於江宏傑很願意參與照顧小孩的工作也很驚訝,跟她對一般男人在家庭裡的角色印象完全不同,直言嫁到好老公。MIKIMOTO 125週年頂級珠寶展記者會;福原愛、江宏傑。(記者陳奕全攝)MIKIMOTO 125週年頂級珠寶展記者會;福原愛、江宏傑。(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